Oct 1, 2009

Take A Break

因当毫无忧虑
只要凡事藉着
祷告 祈求 和感谢
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放松一下 歇息片刻
给心灵透口气
尽力之后交托给神

这段讯息是一位朋友 send 给我的。。
我把它贴在墙壁上。。
好让我在很压力的时候能够时时提醒我自己。。
不要过于压力。。
不要自己走过这条艰难的路。。
乃是要靠着神的力量与帮助。。
谢谢那位朋友。。John Gan。。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面临到一些困扰和压力。。
读书的压力。。
考试的压力。。
工作的压力。。
家庭的压力。。
所以想把这段很有意义的讯息传达给他们。。

朋友们。。
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
我都只希望这段讯息能够帮助你们。。
压力虽然是种推动力。。
可是。。
过于压力却是等于在折磨自己。。
我不喜欢你这样。。
我也不要你这样。。

我知道。。
有时候你累了。。
想哭了。。
却没有个肩膀让你依靠。。

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不要放弃。。
大大地吸口气。。
再呼出来。。
让心灵歇息片刻。。
肯定心情会更好!

你是个可爱的好人。。
你的笑容那么可爱,应该常常保持开朗的心情。。
常常露出你那可爱的笑容噢!哈哈~

加油吧我的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