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9

掀开云层后的另一片天空


哇~
我觉得我很厉害咯~
现在可以离开 facebook 超过六十个小时了~
哇咖咖咖咖咖~
如果能把这样的毅力放在我的减肥计划里,
那就太好了!
可是,
食物的魅力实在太大了。。
唉。。
减肥的事。。慢慢来啦~(借口多多)~哈哈~

离开 facebook。。
为的就是好好专心读书。。
现在难得可以偷懒一下。。
Update blog 一下。。嘻嘻。。


一个人读书
能够专心
同时又很容易分心
因为身边没有人盯着你
就会常常偷懒
(就像现在。。呵呵。。)

三四个人读书 = group study
对某些人,是一种很有效的读书方式。
对我。。
算了吧。。
反而会变成 “gossip group study”。。
呵呵。。

一个人不行,
太多人也不行。
所以,
这两天都是跟我的好友~依玲~度过。。
在她房间跟她一起读书。。
闷的时候就可以聊聊天。。
读到快疯的时候有个人让你抱怨。。
不错嘛。。 =D


~陪伴我读书的依玲~

~陪伴我读书的糖果~

读书读到一半。。
会被手机短讯的铃声吓到一下。。
原来是那个 Puchong傻婆。。
哈哈~


傻婆,
有压力是好。。
但也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只要你有尽力就好了。。
不要为明天忧虑。。
要不住的祷告。。
让神赐给你智慧。。
让你有安宁的心。。

你是可以的。。
不要小看你自己。。

还有,
不要再追戏了!
哈哈~
控制点嘛!
先苦后甜嘛。。 Xp

你的努力,神一定会看到。。
要有信心。。
加油!



记得。。
掀开密布的乌云后。。
必定看见另一片七彩的天空哦。。
XD

3 comments:

  1. “Facebook戒毒计划”,够力~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读书,就算两个人我也可以变成 “gossip group study”。or2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是同类的! =D

    ReplyDelete
  3. 哇~我要受版权费!!!!!!!偷我的名字?又叫我傻婆??没死过??哈哈~不要吃那么多糖果。。。等下牙齿坏!哈哈~糖尿病就不好咯!哈哈~那时还要向我买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