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09

不一样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样。。
今年是我活了十九年来第一次没和家人过中秋。。
虽然中秋节不能团圆。。
可是。。
今年的中秋节,我一点都不寂寞。。 ^^


朋友带我们一班人参与了一场中秋晚会。
晚会中邀来的都是一些残障人士,或是孤儿们。。
晚会是特地为他们而设的。。
目的是让他们也能开心地过中秋。。
是个慈善活动。。 ^^

当晚来了八百多人。。
阵容果然很大。。






当晚还有许许多多的表演。。
唱歌,跳舞,舞龙,舞狮,还有小丑!!




当晚的表演者
而我们呢。。
则是在晚会当中当起了volunteers!
我们负责帮忙分派食物。。
看着一排长长的桌子。。
一箱箱的食物。。
手上戴上了手套。。
便开始把食物派出去了。。
手上拿着食物。。
放在别人的盘子里。。
却不能放入自己的口里。。
不能吞进自己的肚里。。
可怜噢!
不过我们还是做得很开心啦~哈哈~




小丑!哈哈~
他的黄色眼镜是“LV”牌的哦!
哈哈~超好笑的!
VOLUNTEERS FROM USM! heehee~

当晚因为下了场大雨。。
把草场弄湿了。。
到处都是烂泥。。
弄得我们的鞋都脏了。。
白的都变成黑的了。。
所以得把鞋洗干净咯。。
正在洗脚和洗鞋的彩琳

柳燕的白色NIKE鞋。。变成。。哈哈~


今年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
不一样的体验。。
开心噢~
在这里也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P/S
本来当晚还有一件奇迹会发生。。
我朋友的爸爸是慈善中秋晚会的筹委。。
他需要找一位会说英文的司仪。。
结果我朋友就叫我去做。。
i was like.. WAT?! ME?! EMCEE?! SERIOUSLY?!
怎么可能?!
我笨头笨脑的。。
从来没想过要当什么司仪!
不可能!
可是他爸爸迟迟找不到司仪。。
她爸爸平时又对我超好的。。
不好意思拒绝他的要求。。
所以。。我想我都是凶多吉少了。。 =(
但是!
终于找到另一位朋友!
哈哈~他的英文比我好,又厉害。。
耶!救星来咯!
哈哈~
所以,当晚。。
我成为司仪的这个奇迹。。
就没发生了。。
哈哈~
要谢谢那位朋友咯!咯咯 ^^



3 comments:

  1. 不错、不错,我好久没参与这种慈善活动了,哈哈!还说什么曾经是受过训练的员工,真是自愧不如~XD XD XD

    ReplyDelete
  2. haha..有机会就参与咯。。 ^^

    ReplyDelete
  3. hehe. =P it's indeed a good thg~~

    just pass through ur blog~~ interesting le! hehe. will follow~~ =D

    cheers & God b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