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1

后悔

上个学期
我成绩退步了
所以决定
暂离舞蹈组

文娱遴选表演那时候
姐妹们叫我回去表演
心痒痒的
想了想
最后
我为了学业拒绝了舞蹈

有一次让我sneak peek到他们练出来的舞蹈
真的让我好兴奋
他们的舞蹈好好看

终于到了表演
他们都很棒
只是
我没有在里头

文娱过后
都是一大堆感言和庆功
好像参与
但我又不是一部分
去来干嘛
三八

想想
为什么去年参文娱
感触没那么多呐?

可能是因为去年都是学哥姐帮我们决定舞蹈
我们没有很喜欢,没有很享受

今年我们是学哥姐
所以可以把很多自己的构思放进去
所以看了觉得很有成就感

好后悔
我没有参与

当初
是为了学业放弃舞蹈
但学业还是不理想
这让我觉得更糟糕
那我放弃舞蹈干嘛?


一大堆怨言
够了
算了
已经过了
后悔也没有用了
醒醒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