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1

游子吟--新尝试

游子吟
在理大
甚至是在槟岛
可算是有名气的团体

里头都是一班爱音乐的人
里头有好多有才华的人
里头也有好多三八的游子

上次去了他们的演绎会
觉得好佩服
因为演绎会上所演绎的
都是他们自己的创作
原来他们也会把歌卖给市场上的歌手


前天
去了他们的吟所
当天是下一届演绎会改选
结果
我被选做舞蹈组组长

这次的舞蹈组长
不容易当
因为要创舞步,又要创手语

惨了惨了
一路来我都只是学舞
有时候改一改原本的舞蹈
但从来没创舞
真的很压力咯~

其实
向参与游子吟演绎会
是为了要表演唱歌

当时问妈妈的意见
因为如果要参与演绎会
必须早一个月回来槟城
而且开学的第一个月会很忙

感谢妈妈支持我
我跟妈妈说
这次不参
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有酱的机会了
妈妈说
妹妹在学校参很多活动
给的理由跟我一样
就是希望有机会就要把握
呵呵~
妹,果然像我呀!
XD

至于他
他很支持我唱歌
但得知我做舞蹈组长后
担心我太忙
但他还是支持我
只要我做的开心就好
呵呵~
答应我演绎会当天一定要回来支持我哦!!
xp

嗯~
新尝试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