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1

文娱加油

今天就是文娱了
属于理大华文学会最大型的活动
筹备了三个月
终于
今晚就要划下休止符了

suppose
我也有份参与
参与跳舞的部分
但我选择了解冻自己
因为
成绩越来越不理想了

有时候
不是说你做你喜欢的东西就可以了
说什么跟着你的心走
嗯。。
不一定咯
有时候
是要考量到很多其他的东西

我知道我自己
我不能想别人
两边都能做到很棒
我不是酱的人才
所以选择放弃舞蹈

看到他们练习出来的成果
会手痒脚也痒
哈哈
好羡慕他们
好希望可以跟他们一起表演
嗯~

不知不觉,我已经从小瓜,变中瓜,到现在的老瓜了
看着学弟妹们的努力
相信他们一定会把舞蹈组搞好 ^^

学弟妹们加油
舞蹈组加油
文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