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0

为什么怪我?

对,今天一整天没有课。
对,今天你很空闲,没事做。
你想出去玩。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酱没事做。
我不知道其他人,可是我自己真的是有事情跑不开,
没办法陪你出去玩。


那有什么大不了?
最多不是安排改天去啦~
可是你却跟我说气话。。
搞到好像我得罪你酱。。
要我跟你解释好多次你还是酱。。


很累的
你知道吗?


为什么要怪我?
我没做错什么。。
我不能陪你出去玩,你可以找别人啊。。
为什么搞到像是我的错酱?
唉。。
你又成功搞坏了我心情。
恭喜你


我真的不明白,
真的搞不懂,
你几时才会去成熟去思考。
不要再酱孩子气可以吗?
我真的很累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