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10

alone

最近,觉得好孤独。
身边少了很重要的东西。。
好难得可以得到,却很轻易地,就可以放掉。


我不能没有你们,
我需要你们。
我看到你们到处去吃喝玩乐,
却没被邀一起去,我会伤心。


或许,
你们觉得我有了他,
不需要你们。
你们错了。。
我生命里,不能没有你们。
我好怀念,
好怀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怎么现在。。。。


这些日子,也让我看清了某些人。
人,好复杂。
为什么?
难道大家就不能真诚地对待对方么?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恐怖呢?


我开始害怕,
害怕交朋友。。
害怕交到善于利用人的大坏蛋!
不喜欢。


最近,
通常都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