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0

我错了吗?

我们怎么了?
怎么话题越来越少了?
怎么越来越像陌生人?
到底是怎么了?
我做错了吗?
我努力找话题
我努力关心你
我知道我忽略了你
所以常常觉得很内疚
想办法补救
但是你却不理不睬
而且还说出酱的话
或许
你不觉得怎样
但我心好痛
他们说
我太宠你了
不该酱下去
可是我不听
因为我觉得这就是你
如果我也想他们酱训你
你一定会很伤心
所以我没酱做
可是
我累了
有时你说话
很伤我的心我都没说
因为我不想伤我们的感情
只有默默地在心里流泪
这好像是逃避
可是
我真的不想跟你起冲突
所以。。才酱。。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所以。。才酱。。
可是,我还可以做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