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0

亲戚来访

今天
舅舅,
舅母,
婆婆,
还有小表妹来到了槟城游玩。

打完鼓后,
便与他们一起去了 Queensbay Mall。

一看见婆婆,
发现她瘦了。
婆婆看见我,
却叫我别吃那么多~ ==

还有我可爱的小表妹。。
上次新年看见她时都还没学会爬。。
现在,
却学会走路了~
小小只~
很可爱哟~ ^^

我们在某某餐厅吃晚餐。。
那边的招待真差。。
竟然忘了我和舅舅的奶茶。。
忘了还不用紧。。
提醒了他们却捧来了我们没有order的东西。。
Zzzzz…

食物也不怎么样。。
虽然我觉得还好。。
可是舅舅,舅母和婆婆都觉得食物太咸。。
不好吃。。
所以结论是,
以后别去那里浪费钱。

虽然晚餐吃得不满意,
我却得到了一些收获。。 ^^

前辈看到自己的孙子,
就会想买些东西给他们。
我可爱婆婆也不例外。

婆婆让我选了些衣服。。
然后买了下来给我。
那两件衣服我都很喜欢。。
谢谢婆婆~ ^^

当然婆婆也买了件衣服送给她自己。。
还有一件送给她女儿,我妈妈。

也要谢谢舅舅和舅母驾车远从Batu Feringgi来找我。。
虽然你们说不远。。
可是很多人都说很远。。
谢谢咯~ ^^

本来打算跟他们回去酒店,
明天跟他们一起去玩,
不要去上课。呵呵~
可是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乖乖回宿舍,
明天乖乖上学去~ =(

婆婆送给我的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