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0

《背影》

读书读闷了
突然找到一些有趣的东东


2010年3月14日
我第一次在台上表演唱歌
《背影》..是歌的名字
是学哥姐的创作
其实还有另外一首
叫《家圆》
是我、柳燕和淑慧合唱的
但是没有录影
还在柳燕那儿~


《背影》
歌里讲述的是
孩子在爸爸因某些原因离开他的时候
孩子心里的痛与思念


很喜欢这首歌
很感动的旋律和歌词


练习和彩排时
竟然有人感动得哭了
证明这首歌真是一级棒
嘻嘻



《背影》
作词: Cj Wong, EricOne
作曲:Anna Wong
主唱:慧宁

我问天你在哪里
毫无木的在寻觅
也许你还在逃避
也许你身不由己
但我从不埋怨


我问天爱在哪里
为何爱转身离去
你赐我家的秘密
但意义从不说明
我始终不解


我无法不想念
我无法不眷恋
窗外没你的空秋千
如今爱还停放在原点


你留下的背影 含着淡淡泪滴
我努力抓紧 却碰不到你
冷冷回音 心结成冰
填补路途空白记忆
(填满我的心)


爱 剩下的背影 被你抛在后面
希望你出现 家圆能实现
给我时间 多爱你一遍
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爸爸 请你回到我身边


“给我时间 多爱你一遍”
超喜欢这句~ ^^


本来想把录影po上来
可是不知怎么了
po不到
算了
下次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