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0

哭过。就好了。

又哭了
真没用
经不起一点点压力
可是
这就是我疏解压力的方式
你阻止我哭
我反而更想哭


我已经有预感
觉得
这次成绩不会很好
中期考试的成绩已经不理想了
何况是 final



你常说
我对自己要求高
给自己不必要的压力
可是这次
我已经放低要求了
为什么还是酱?
妈,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每次谈起成绩
你都会送我那四个字
“顺其自然”
谢谢爸
对我那么有信心


阿爸天父
我好压力
好需要你
我在乎求你
听见了吗?



常常会酱想:
如果我没得到 Hong Leong 的奖学金
就好了
至少没那么压力
可是酱想
又好像有点欠扁


哭了
真的舒服很多
我就是酱
表笑我



继续冲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