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9

Day 5 of Drum Practice

痛。。
我现在就像是个老太婆。
上楼梯,
脚会痛。
下楼梯,
更加痛。

要把手抬起来洗头发洗脸,
手会酸。
还硬硬要搬那超重的鼓。。
搬鼓搬到脚都瘀青了。。
相信每个人都是酱。

回到宿舍,
脑子里还有鼓声。。
也听到隔壁房传来的鼓声。。
累。。 ==

还剩几天的超级训练。。
就要开学了。。 (累)

对了,
查看了我的成绩。
这次拿到了 3.28。。
还好啦。。
我的目标是3.00
因为我知道臭数学一定拉低我分数。
果然。。 ==

希望 Hong Leong 接受我这成绩吧。。
主啊!帮帮忙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