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9

臭妹妹

今天午间,
我在朋友房间上网。
FB。

突然,
她打电话来。
她哭着告诉我,
她成绩考不好。
只得两科A,
属班上最差。

听见她哭,
我急忙安慰,
跟她说了很多废话。

后来,
她把电话交给妈妈。
妈妈问我是否相信她说的话。
我开始怀疑,
不对劲了哦。。

妈妈把电话交回给她。
我听见她笑。
她在电话的另一头一直笑,
还笑得很大声。。

原来她骗了我,
其实她得了全颗A。
她开心死了,
我却中计了!

我立刻开口大骂。
她也立刻开口叫我请吃。
还说她比我厉害。
还说我为她哭了。。
Zzzz。。我没有咯ok?!

臭妹妹,
玩我?!
你给我等着瞧!!

1 comment:

  1. i really tot she gt 2 a's lol~ hak sei ngo~ lol good lo good lo~ gt 7 A's haha~ =D

    ReplyDelete